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条你|《关于高中毕业》1⃣️

🍉 🦊 🐶

因为最近毕业了所以浅浅写个关于毕业的文

第一次写文 写的不好请见谅🙏🏻

^

^

^

^

^

🍉 (男朋友ver.)

明天就是你的高中毕业典礼

而正在跟男朋友通话的你完全没意识到已经很晚了

“Babe你明天毕业典礼 你是不是应该去睡了”

‘马克啊~我好紧张好期待睡不着怎么办’

“不要紧张 明天的你会是最完美的!”

“当然 我也会准时到场给你祝福的”

“你现在早点睡觉 明天才能美美的出场”

‘知道了..那马克你可以唱歌哄我睡觉吗’

“Why not?”

而你也在马克低沉的嗓音中渐渐睡去


“我的珍妮 毕业快乐”


-

🦊(哥哥ver.)

“西珍妮!起床了!都几点了!还要不要去参加毕业典礼!!”

‘……知道了..我起床了!’

对 正在叫你起床的是你哥哥黄仁俊

呃..为什么不同姓 当然是因为一个跟妈妈姓一个跟爸爸姓啊

“到底要磨蹭到什么时候西珍妮!!”

‘好了啦 我准备好啦 急啥呢你’

在你匆匆忙忙的准备好要出门时

黄仁俊突然递给你一束花

“咳..就是啥呢 毕业快乐 不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但还是要让你有些排面的”

“等你典礼结束带你出去玩”


‘好吧有一个哥哥好像还不错’

-

🐶(学霸同桌ver.)

‘李帝努!!!今天毕业!’

‘所以呢 为了感谢你都给我抄作业很照顾我 所以给你准备礼物啦!’

‘但是你回家才能看!给~’

“什么啊 神经兮兮的 要毕业了还是这样(.◜◡◝) ”

你才不会跟他说 你在礼物里准备了告白信

“珍妮 毕业典礼完在教室等我 我也有礼物要给你”

(毕业典礼完)

‘帝努 你要给我..’

在你话还没说完时站在你对面的男孩直接把一束花递到你面前

“珍妮毕业快乐 虽然说这些话好像太迟了 但还是要跟你说 我喜欢你”

“珍妮? 珍妮..?!”

因为眼前男孩的话 你直接哭了出来

‘李帝努你干嘛啦…好突然..我..我在礼物里也跟你告白了啦呜呜呜’

“不要哭….珍..什..什么!所以你也喜欢我吗!”

“所以珍妮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吗(.◜◡◝)”


“虽然以后没办法常常见到珍妮了 但珍妮是我女朋友了欸(.◜◡◝)”



-

可能过几天会继续写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9)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