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条你|《关于换发型》

🐬🐰🦄🐶🌹

小短篇 是一种不太一样的方式

希望你们喜欢🥲

ooc是我的

快乐是你们的

^

^

^

^

^

🐬

“呦换发色了!”

“换这什么颜色 咋跟悠太哥之前发色很像?”

“什么?照着他染的 咋不照着我的发色染”

“都跟别人同款发色了 要出轨了是不”

“来~大头你看你妈不要我们了 唉”

“我们父女以后只能相依为命了”


珍妮:我就是想换个红色 悠太哥的红刚好不用漂 你这戏咋那么多

(乐:你看我还理你吗)


-

🐰

“珍妮你把头发剪短了???”

“怎么突然剪短了?因为不开心???”

“没事我们珍妮想做什么就做自己喜欢就好”

“但是你不开心为什么没有跟我讲”

“是啊我是生气了”

“但是我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说为什么不开心生气”

“你换发型我干嘛要生气 那是你的身体当然是你自己做决定啊”

“又不会因为你换了发型就不爱你了”


珍妮:貂老师果然是貂老师😭😭

(世界无敌好男友-金道英)


-

🦄️

“你今天是不是哪里不一样了”

“好像有哪里变了又..呃不太确定”

“???你去剪头发 完全看不出来啊”

“剪浏海???你原本没有浏海???”

“为什么我一直觉得你有???”


珍妮:黄冠亨你是不是想分手🙂

(亨:不知道但开朗)


-

🐶

“宝宝陪我去染情侣发色好不好”

“你看你都跟你爱豆同款发色那么多次了 为什么不跟廷祐一样🥺”

“一次嘛~陪廷祐嘛~我不是你最爱的小狗狗了吗😢”

“就知道宝宝最好啦~”


珍妮:金廷祐你不要造谣 我没有爱豆同款发色 都是你自己乱加的👊🏻

(祐:励志成为珍妮最可爱的小狗狗(?)


-

🌹

“哇~宝贝你把头发烫卷啦~”

“当然好看啊~超级适合你的!”

“哪个设计师帮你弄的啊 我下次也去找他帮我做头发”

“先不说这个了 宝贝我今天又发现好吃小蛋糕了!”

“我有帮你带回来喔~快点来吃!”


珍妮:男朋友太喜欢甜点了怎么办

(容:有甜点零食就开心 但最爱还是地瓜干


其实乐乐的是夹带私心(?)

因为自己刚好染了中本同款发色 真的很好看

有要染头发的姐妹们 我真的大推荐

而且家人朋友也不怕找不到你(?)

-

一样想要我写什么都可以留言喔!!


评论(10)

热度(66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