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罗渽民|他是怎么拐走你的

可以说是毕业里小民的前传

也可以是独立的一篇!

内有李楷灿性转(带点诺灿)

❗️不喜勿入❗️

(谁不想要一个巧克力球当闺蜜)

ooc是我的

^

^

^

^

^

明天是你开学典礼 你既兴奋又紧张

因为你要去的恩西踢高中是抽直属闻名

你有可能会有一个直属学长也可能会是直属学姐

:东淑..我好紧张喔 如果是学长怎么办我怕我会很尴尬欸

🐻:没事啦小妮!说不定也可能是超级漂亮温柔的学姐!

🐻:帅气的学长好像也不错欸..!

:呀..李东淑!你的帝努学长知道你那么花痴吗

:而且我是真的很紧张😠

🐻:反正我会一直陪着你啦~我们两个不是同班吗不用怕

:..好啦知道了 你早点睡晚安😴

隔天因为兴奋ㄧ大早就醒了

穿好制服吃完早餐就去学校了

途中还遇到李东淑和她男朋友

‘李东淑!!!你这个见色忘友的人’

当然你也只能在心里这样讲

因为现在路上学生很多 你还开学第一天就不想社死

(默默在心里骂了李东淑100次👊🏻👊🏻👊🏻)

开学第一天理所当然的会很忙

但你没想到下午就直接开始抽直属了

“李东淑我好紧张..”

‘紧张什么啊..?抽个直属而已’

“你当然不紧张你直属一定是你帝努学长”

你为什么那么笃定 是因为帝努学长是学生会长

(暗箱操作非常理所当然)

但你不知道那时候你也被暗箱操作了

活动进行到一半时 轮到一个长得好漂亮的学长上台了 他一上台直接造成全场轰动

“哇..东淑这个学长也太漂亮太好看了吧”

你不禁发出感叹

‘这是李帝努的好兄弟罗渽民’

而你旁边知道自家男友跟他好兄弟一切操作的李东淑心想:“不可能这两个直接两情相悦吧”

正当你还在感叹台上学长的颜值时

你的名字正好被叫到了

“!!!这个超帅的学长是我直属???”

你在内心感叹完默默走到台前

‘你好呀小学妹 我就是你的直属学长了’

‘我叫罗渽民 你叫珍妮对吧’

‘我们可以先加了聊天方式 以后比较容易联系!’

‘有问题要问我也比较方便’

社恐如你 对于罗渽民的输出 你也不敢说什么 只会点点头

接下来你们也因为学校的一系列活动跟罗渽民的死缠烂打主动聊天渐渐变熟了

不再是以前刚认识的时候

现在的你甚至能跟罗渽民开玩笑了

你们也常常一起吃饭 他也会主动提出要帮你辅导作业

背后少不了李东淑和李帝努的背后情报

让罗渽民能跟你亲近的那么快

你们两个的关系也渐渐从朋友变成有点暧昧的关系了


时间过的很快一转眼罗渽民要毕业了

他想着总要在毕业前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

于是趁着一次放学他把你约出来了

“渽民学长今天没有要辅导作业吧!?”

“怎么突然找我出来啊”

‘那个珍妮啊 我就要毕业了 有些话不能不说’

你听到者好像察觉了什么

但又不敢确定 只能等罗渽民把话继续说完

‘从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可爱 跟你朋友打打闹闹的 再后来你成为了我的直属学妹 我们两个越来越熟 我也越来越喜欢你了’

‘所以珍妮 我喜欢你 你能做我女朋友吗?’

听完罗渽民的表白你虽然有猜到但还是不由自主的害羞了起来

“我也很喜欢学长”

“但是学长..明年换我要高考了..”

‘珍妮别担心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帮你辅导作业的!’

‘我也会等珍妮毕业那天 再一次的跟珍妮表白好吗’


-

(在抽直属活动中长得太好看惊艳所有人的渽民学长)

(正在专心辅导你作业的渽民学长)

-

彩蛋:

听闻罗渽民终于表白的李东淑

🐻:宝 罗渽民终于表白了是吗

:你怎么知道 消息传那么快?

:喔 忘记你男友是学长好兄弟了

🐻:😅你这也能忘

🐻:不对 我是来出卖罗渽民的

:蛤??什么?

🐻:你知道我们高一抽直属的时候 罗渽民在抽签时做了手脚 所以才抽到你吗

:???我只知道帝努学长做了手脚 渽民学长也做了??

:好欸!渽民学长终于有把柄在我手上了!!!

罗渽民:(打喷嚏)是不是有人在说我坏话😅

-

就是小学生文笔 我自己都觉得写的不太好

但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

还是一样有什么都可以留言告诉我!!

评论(2)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