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条你|《关于吃东西》

🐰🦊🐹🍑🐻

ooc是我的

快乐是你们的

^

^

^

^

^

🐰(哥哥版)

你不知道你哥为什么执着于煮饭

应该是说他突然爱上了煮饭并且是煮给全家吃

于是你现在想吃点外食都很困难

因为你哥每天都会准备好三餐等着全家来吃

‘哥 你工作真的不忙吗?’

“嗯?为什么这样问?”

‘你到底哪来的时间每天准备三餐啊’

“你别忘了我工作的地方就是我们家公司 并且你爸还没完全退下来”

“我现在是半失业游民”

(珍妮os:哈…你不说我还真忘了😅)

“还有你是不是又想吃外面了 才在旁敲侧击”

‘啊哈哈..怎么可能嘛 我哥煮的饭那么好吃!’

“你还真以为我不知道啊 如你所愿 今天晚上我有事没时间 你自己解决晚餐”

“还有..西珍妮你开心的过于明显了”


(金道英:煮饭中 勿cue)


珍妮:(每天在家嫌弃哥哥 但在学校都到处炫耀)


-

🦊(青梅竹马男友版)

早上6:30黄仁俊准时敲响你家的门

你爸妈常年不在家 都是你自己在家

而你的青梅竹马兼男友黄仁俊担心你不好好吃饭

每天不管在家在学校都会督促你吃饭

这不 又来给你准备早餐了

黄仁俊也知道你肯定还没醒直接拿着备用钥匙开门进去了

(黄仁俊:敲门只是仪式感)

而你在床上赖了一会 起床梳洗打扮好下楼

一个正在为你准备居家好男人马上印入眼帘

‘黄仁俊不是我说 你为什么不干脆搬来我家’

‘我爸妈你爸妈也不是不同意 你每天这样来来回回不累吗’

“今天吃火腿三明治 快点吃 校车快到了”

“还有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很多遍了 你想再听一次也不是不行”

他甚至是边催促你边把前一天准备好的午餐放进你书包了

‘知道了啦..真不知道你到底在坚持什么’

其实你也知道他的坚持就是那个仪式感

他想等到你们两个拥有的自己的家时才同居


(为了给女朋友做更多好吃的菜 在学习厨艺的黄仁俊)


珍妮:不得不说 黄仁俊的仪式感我还是很喜欢💕


-

🐹(弟弟版)

你是一名大学学生 你现在刚好放假在家

美其名是放假 其实是照顾你那个刚上高中的弟弟

你那感情很好的父母趁着你有回家 美美抛下孩子两个人出去玩

所以现在你必须担任照顾弟弟的角色

尤其是他的饮食 正在发育期的男孩子食量总是特别大

你每天无时无刻都能听到

“姐姐早安 今天早餐吃什么?”

“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吃午餐啊”

“姐姐我们晚餐是你要煮吗?”

“姐姐还有东西可以吃吗?”

‘说真的 朴志晟我觉得你可以去学着煮菜了’

“姐姐我也想啊 但是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是臭手啊臭手…’

说完还委委屈屈的看着你

看着你弟弟委屈又小心翼翼的模样

你心软了

‘好啦没事啦 姐姐还是会负责你的食物的’

只是说完过没几天

你耳边又开始朴志晟的循环问题

你现在真的只想穿回过去暴揍当初心软的自己


(一天不知道几顿帕叽桑)


珍妮:不怕弟弟吃不饱 只怕弟弟爱碎念😅


-

🍑(已领证的合法老公版)

你老公郑在玹是一名知名时尚模特

跟你结婚之后还是继续努力工作

甚至过段时间他要去米兰出差

你又要开始担心他每天不吃不喝来管理身材了

‘郑在玹’

听到你全名叫他的那一瞬间

郑在玹原本还摊在床上直接直挺挺的坐好

“怎么了老婆”

‘你不是要去出差吗 我警告你你不准不吃不喝来维持身材’

‘你身材很好了 你真的给我正常吃饭运动就好不准节食’

‘再有一次因为你不吃饭 然后进医院的情况 我们就离婚’

“老婆我保证会乖乖吃饭 不会再进医院了”

“老婆不能离婚 呸呸呸 说什么晦气话”

他边说还边移到你旁边抱住你对着你撒娇

你也不想用离婚威胁郑在玹 但他有胃病不能不好好吃饭 

以前你甚至是好常去医院带他回家 要不是你俩结婚之后你有督促他 且他的工作量没有以前那么多 这个情况根本难以改善

‘反正你就是要好好给我吃饭’

‘去米兰吃饭都要拍给我知道吗!!’

“哎呀老婆我知道了!”

“有老婆在我还不能乖乖吃饭吗”


(郑在跟老婆吃饭)


珍妮:有这样的老公真的是又心疼又想揍他


-

🐻(暧昧互相喜欢版)

你最近去学校常常在座位上看到早餐零食饮料

甚至每一项都是你爱吃的 你一开始以为是你的好闺蜜突然大发慈悲要好好对你了 

结果你去问他 却看到他一脸茫然的样子

你开始问你周围的人 到底都是谁送的

得出的答案是:隔壁班那个明恋你到人尽皆知的李楷灿

你绝对不会说你其实也喜欢李楷灿

只是他不知道为什么让大家都知道他喜欢你了

但是他到现在都还没跟你告白!

你跑到隔壁班去找李楷灿去询问他

‘李楷灿!’

“珍妮~怎么来啦~”

看到你来找他的李楷灿屁颠屁颠的跑出来找你

‘你以后不要再给我送那些吃的了啦好花钱’

“哎呀我的任务就是要把你喂饱啊~”

“珍妮下午放学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甜点”

‘好啊!但是我先跟你说我自己付钱!!!’

“珍妮能一起去就好”

你不知道的是李楷灿准备在今天跟你告白

并且串通好他打工的那家甜点店的哥哥帮忙


放学你跟着他一起去甜点店

一进去你就收到店员给你的小花束

你一脸疑惑的看着李楷灿 但他已经走到柜台开始点东西了

你则是被刚刚的店员带到位置坐好

等了一下李楷灿拿着东西来了

‘阿尼…我不是说我自己付钱嘛…’

“哎呀没事啦没事!以后换你请我就好了”

你正开心的吃着蛋糕 旁边的李楷灿说他有事去弄一下

你也没有多想 就让他去了

(绝对不是因为蛋糕太好吃)

结果过几分钟你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抬头发现李楷灿正拿着麦克风在唱Dean的instagram 那是你最喜欢的歌 

你什么反应都做不出来 只是呆呆的看着他

曲子结束之后

“珍妮我知道我好像一直都没有好好的正式的跟你告白 只是让大家都知道我喜欢你 但从来都没有好好的告诉你我这份心意”

“所以珍妮 我喜欢你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听到李楷灿真挚的告白你忍不住哭了出来

‘什么嘛..李楷灿 我还想说你再不告白我就要先了..呜呜呜’

“唉一股唉一股..别哭了小傻瓜”

他一把把你抱住

“所以珍妮是答应我了吗”

‘不答应就不给你抱了啦..’


(正在打工的楷灿)


珍妮:我只是没想到李楷灿居然憋了个大的


-

没想到李楷灿的莫名其妙就写了好多

真的没有夹带私心 我只是刚好想到

然后我也好想要有一个帅气哥哥每天煮饭给我吃😭😭

-

老规矩!想看什么都可以留言告诉我~

喜欢的话可以按小心心也可以留言呦!

评论(13)

热度(1038)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