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条你|《关于游乐园》2⃣️

🍊🦦

因为有小可爱来找我当女主角了

所以🍊那篇的女主角会是那位小可爱的名字!

老样子ooc是我的!

^

^

^

^

^

🍊(人高且胆大版)

‘呀!郑成灿!你不要一直拉我去鬼屋 我是不可能去的!’

“礼礼~夏礼宝宝~你就陪我去嘛~”

‘不可能!我真的不会陪你去 要去你自己去’

“真的嘛 那我自己进去?你乖乖在外面等我喔!”

虽然你是真的不敢进鬼屋 但这次坚决不进去的原因是为了给你的小男朋友一个惊喜

他为了陪你 留在你的城市 已经好久没见过自己的父母了

这次你串通他的父母 帮他们买好车票并且让他们来到你们所在的城市

趁郑成灿还在鬼屋里 你赶紧安排他的父母到乐园附近的餐厅

而你则匆匆忙忙的回到鬼屋门口

‘郑成灿!’

你喊完他的名字就看到一只小鹿朝着你跑来

‘我们去吃晚餐了好不好 我饿了’

“好啊 走吧 怎么可以让我的公主饿呢!”

‘什么啊..肉麻死了’

因为你之前就跟他说想吃那家餐厅

所以他不疑有他的被你拉着进去

一进到包厢里 他看着眼前的父母惊讶的说不出话来

“爸妈!你们怎么在这里”

‘当然是小礼安排我们来的啊’

听完他直接一把抱住你

“谢谢宝贝”

(因为要去游乐园所以穿的很可爱的男朋友)

  

-

🦦(?)

“西~珍~妮~”

‘怎么了酱酱!’

“离我们很近的那个乐园开幕了欸!要不要去”

‘!要要要要要 我们赶快收拾 马上出发’

身为刺激设施爱好者 你听到这个消息立马兴奋了起来

马上收拾跟你的小男朋友出门

万万没想到你们两个没有人认真看介绍

这个游乐园是儿童游乐园跟一般游乐园相比起来非常不刺激

‘酱酱..我觉得我们好像要认真看说明欸’

‘那个云霄飞车好短喔..好不过瘾’

‘还有还有..那个….’

在你抱怨到一半的时候将太郎直接把你最喜欢的泡芙喂到你嘴里

‘!!!尼什摸时候买的鸭’

“趁你自己去玩第二次那个很短很不过瘾的云霄飞车的时候”

“刚好没有人买所以才能马上回来”

‘好嘛好嘛虽然这个游乐园是给小朋友玩的 但跟你一起什么都很好玩!’

(趁你在结帐的时候偷偷自拍的酷盖小男友)


 -

我终于打完了!(隔了超级无敌久..)

但因为我跟他们不熟(?)所以感觉超级不贴

请大家多多见谅!

老样子喜欢的话可以点小心心

有什么想要我写的都可以告诉我!

大家也可以多多留言!

评论(4)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