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条你|《关于搬宿舍》

🍒🦄️🐑🍊

依旧是灵感来源自生活

只是我没有帅哥学长😠

老样子ooc是我的

今天也是短短短短篇

^

^

^

^

^

🍒

“妹妹 要不要哥哥帮你啊”

“欸?真的不用吗”

“好啦好啦 还是我帮你吧”

“不用客气 等等跟哥哥吃一顿饭就好”


-

🦄️

(一言不合把你手上的行李拿走)

“什么霸总风 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什么撩妹 我有你就够了”

“什么只有今天 宠老婆不是每天都要做的吗”

“什么好了 我明明一直都这样”


-

🐑

“这你都拿不动?”

“行了行了 帮你拿就帮你拿”

“还请我吃 我请你吃还差不多”

“等等跟哥去吃火锅 哥请你吃个够”


-

🍊

“姐姐姐姐 要我帮你拿吗”

“不用客气啦 本来就是来帮你的”

“什么姐姐要请我吃饭吗”

“那能顺便给我姐姐的联系方式吗”


-

我搬宿舍的时候只有我弟帮忙

我也想要帅哥学长(欸?)

老样子喜欢可以按心心和蓝手手

也可以留言给我!

评论(4)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