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巧克力04

(⸝⸝ɞ̴̶̷ ·̫ ‹⸝⸝ᐡ)~☆

李楷灿|初雪

标题就是乱打的

有点关系 但不多

一些看图说话 短打

^

^

^

^

^

‘李楷灿!!!’


‘我好想你喔…’


‘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啊…算了算了 不说这个了….’


‘我跟你说啊 我今天出去玩了!’


‘还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欸!’


‘啊..?男的女的?’


‘当然是女生啦!美女姐姐贴贴!’


‘啊对了!李楷灿 今天首尔下初雪了’

‘你能唱初雪给我听吗’


-

那天看李楷灿直播就想到了

身为生活在热带 亚热带地区长大的孩子

我也好想看雪 玩雪

(谁到了12月还在短袖短裤🫠)


老样子喜欢的话

可以帮我点红心心 蓝手手

也请多多留言!

评论(3)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